汽車慘遭雷擊樹幹壓垮!他「大頭頂天窗」幸運逃過 曝有驚人第六感

▲▼美國一名男子幸運躲過雷擊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▲美國一名男子幸運躲過雷擊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近期世界上最幸運的男子應該非他莫屬了,因為可以數次逃離生死劫難!美國一名37歲的男子在一陣暴風雨中坐在自己的車內,不料附近卻慘遭雷擊,當他起身時卻意外見到巨大樹幹壓在車前,使車體扭曲變形,而他就這麼躲過這場劫難。

根據英國社交網路媒體《LADbible》報導,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市的獨角喜劇演員傑米(Henri Cheramie)於今年5月4日坐在自己的車內,當時該地正遭受一場風暴襲擊,不僅颳起強風、降下大雨,還伴隨著突如其來的閃電與打雷聲,正當見到天空又出現閃電時,他靈機一動站起身來,透過車內的天窗往外瞧,想要一探究竟外面到底發生何事。

突然之間,傑米發現他的愛車前方慘遭一棵巨大的樹枝壓垮,他正巧地落在傑米前方的窗戶,如果不是數秒鐘以前靈機一動站起,恐怕會被巨大樹枝給壓倒、甚至因此喪命也不為過。

他對這場災難依舊餘悸猶存,「我的身體稍微傾斜了一下,想說是不是被閃電擊中,此時我的一半身體從天窗中探出,此時汽車的頂部當場被樹枝壓到喘不過氣,這根擁有巨大樹根的植物,當場在我的臉龐面前被劈成兩半。我覺得我真像極了巴斯特•基頓(Buster Keaton)。」

傑米回憶,當閃電發生時,霎那間天空電光閃耀、所有東西都被照亮,而正當驚魂未定之際,又有一道閃電擊中附近電線,發出各種火光與爆炸聲,「那時我只覺得,『我還不想這麼快就英年早逝』,於是我開始向外大聲呼喊救命。」

附近的園丁發現傑米的存在時,試圖將之救出,並立即撥打911,消防員到場時給傑米一頂頭盔、一副護目鏡,並在身體蓋上防水布,之後用皮繩將車體與樹幹固定,並用工具切開樹枝與車體,使傑米能安全移動到外面。

傑米身上只有輕微的割傷與擦傷,因此救護車不必護送其至醫院,最後傑米坐上警車回家。他開玩笑說道,「如果那時候我沒把我的大頭伸出至天窗,那麼恐怕如今不知身在何處。」

報導於末段中指出,這並非傑米第一次躲過天災,其實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他早年曾居住在新奧爾良,然而颶風卡崔娜(Hurricane Katrina)於2005年8月襲擊當地前幾個小時離開;2011年4月住在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時,於強烈颶風襲擊前3天搬離。

宇宙人外信》

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