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Mizuno加速永續性活動 以求2050年實現碳中和

▲▼Mizuno,美津濃,永續,碳中和,環保。(圖/Mizuno提供)

▲Mizuno力求為所有人打造透過運動獲得健全身心的美好未來。

圖、文/Mizuno提供

Mizuno在1991年就獨步業界展開獨創環保活動,包括有效活用資源、溫室效應氣體減排、產品企劃時採用環保素材及製程等對策,已經持續30年以上。自2021年度起,全新制訂永續性活動「MIZUNO CREW 21」,不再侷限於環保活動,而是推動涵蓋社會、經濟領域的全面永續性計畫活動。願景聲明:我們相信一定能打造出,每個人都能安全平等生活的「永續性未來」,尊重全體人類的多元性,打造每個人隨時隨地都能自由享受運動樂趣的充實未來。使命聲明:我們為了守護地球這個運動的舞台,將由科學化方式及大自然中獲得的靈感,與我們的商品、服務充分融合,實現全新的創新,打造每個人都能透過運動獲得健全身心的美好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