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提升防疫警戒 小吃部等八大行業+運動中心均暫停營業

▲為華確診女到彰化竹安宮及普天宮進香,縣府消毒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▲彰化縣府下午召開防疫會議後,將防疫警戒再升級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彰化報導

彰化確診15日新增6例,初步認定是家族群聚感染,彰化縣政府昨日已提升為3級,今天下午舉行防疫會議開會後,決定防疫再加嚴,包括八大行業(小吃部、理容院等)及國民運動中心,即日起至6月8日止都暫停營業。各單位應落實人流管制,減少非必要移動,請民眾勿被配合,共體時艱,全力同心防疫,守護台灣!

彰化縣政府下午召開防疫會議,會後決定提高防疫警戒等級。縣府表示,即日起至6月8日前,須遵守11點措施。包括1. 民眾外出全程戴口罩、勤洗手。2. 八大行業、夜巿、保齡球館、撞球場、健身中心(含國民運動中心)、室內螢幕球類練習場等場所即日起暫停營業。3.全面停止進香團與遶境相關活動。4.學校園停止對外開放。5.社團停止交接活動。6. 社區關懷據點、長照C據點及衛生所不老健身房、公立藝文場館、遊客中心、社福場館、運動場館,全面暫停開放。7. 社區大學、樂齡中心、長青學苑、長青大學、公辦藝文研習班全面停課
8.進入各商場等營業場所落實實聯制。9.傳統巿場進行總量制,單一出入口,應全程佩戴口罩,禁止試吃。10.增加各運輸場所及其他公共區域消毒頻率。11請企業雇主落實員工及場所衛生管理及『移工宿舍防疫措施』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縣府表示,民眾如有相關問題,請打1922防疫專線。

支援USB隨插即用


【更多新聞】

抓到了!開廣播車放送「賣葡萄的OO確診」曝人名 彰化里長遭送辦

廣播車「賣葡萄的OO中鏢」公布人名!確診母「非常傷心」 縣府怒了

獨/成功嶺男大兵一招躲淋浴間 2女軍官洗澡被看光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