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增7名發燒考生!國中會考62生進備用試場 3生確診

▲國中教育會考15日登場,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考生全面戴口罩並手部消毒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中教育會考登場,考生全面戴口罩並手部消毒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中會考今明兩天登場,經全國試務會統計,全國18考區包含大陸考場總報名數共計20萬2547人。截止中午,全國考中共有62位學生出現發燒、呼吸道症狀,相較於上午人數再增7位。教育部政務次長蔡清華表示,身體不適的考生將使用備用試場應試。

教育部主任秘書廖興國公布考生匡列數據,目前已勾稽133位考生,分別為自主健康管理、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和確診者,其中3名考生確診。教育部再聲明,會以「從嚴認定、從寬處理」角度持續辦理國中會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全國試務委員會統計,國中會考數學科缺考有2601人,到考率98.71%,數學科考試再增7人使用備用試場,並無重大違規,一般違規則有57件。而62名使用備用試場的考生明日考試也將繼續使用備用試場,

蔡清華提醒考生,因雙北已經升格為第三級警戒,考生進出入考場均全面戴口罩。至於是否影響教師團閱卷?他也表示,相關工作人員將於明天入闈閱卷,寄發成績單時辰均不變,今明兩天會考成績單將並同29、30日補考一並寄發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