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上談判演變成飛車追逐!18歲騎士遭轎車撞飛 頭部彈撞燈桿慘死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兩幫人在網路上互嗆,14日凌晨3點多相約新北市永和中正橋談判,碰面後竟演變成2台轎車(5人)對上4部機車(7人)的飛車追逐,雙方在安樂、永貞路口發生衝撞,造成1名騎士噴飛撞燈杆身亡、其後座乘客肢體骨折;機車方見同伴倒地,紛紛拿起武器擊碎轎車玻璃,警方漏夜帶回12人,尚有2人在逃。

▲▼飛車追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飛車追逐!轎車將騎士撞飛瞬間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監視器畫面可見,黑、白色2轎車追逐一輛落單的機車,到了轉彎處,黑色轎車將機車撞倒,18歲廖姓騎士噴飛頭撞燈桿,當場失去生命徵象,其後座駕駛在地面滑行約5公尺後,拖著骨折的身軀站起來,繼續拔腿逃命,另一輛白色轎車則緊追在後。

▲▼飛車追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後座乘客滑行5公尺後起身,拖著骨折的腿繼續逃,而騎士已躺在監視器畫面外,失去生命徵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其餘騎士得知同伴倒地,拿起木棍、鋁棒往黑色轎車招呼,不斷敲打擊碎其車窗;警方獲報後,漏夜將雙方8人帶回偵辦(機車方2人送醫,其中騎士傷重不治),轎車方仍有2人在逃,全案將依聚眾滋事罪、故意殺人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▼警方獲報到場,將雙方壓制逮捕,轎車方仍有2人在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飛車追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