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之組!停電停水還「停氣」 淡水1日3停網傻眼:一日原始人?

▲513全台大停電,台北市採分區供電,不少商家收到影響無法營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513全台大停電,分區6輪停電引發民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興達電廠因事故導致全廠停機,系統供電能力不足,造成全台大停電。另外,部分地區因供電不足加壓站設備停止運轉,包括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市、苗栗縣內部分區域將開始停水。其中淡水地區為了因應瓦斯管線施工工程作業,除了停電停水外,還將要「停氣」,同一天連3停也讓不少網友無奈「給不給人活啊?」

淡水「新芝天然氣」供應竹圍紅樹林淡水地區天然氣,根據官網公告顯示,為了因應公路總局第一養護工程處關渡橋耐震補強工程,中壓A瓦斯管線永遷施工工程作業,淡水地區將在5月13日晚上11點30分到5月14日上午7點整停氣。對此,有網友就整理了淡水「連3停」的時間表,引發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芝天然氣發布停氣公告。(圖/翻攝自新芝天然氣官網)

▲新芝天然氣發布停氣公告。(圖/翻攝自新芝天然氣官網)

這名網友在PPT整理時間,表示淡水13日在16時30分到20時30分停水;20時50分到21時40分為停電;23時30分到14日7時則為停氣。「1日3停」的巧合也讓網友不禁直呼,「淡水今天很厲害,這麼剛好擠在同一天,還接力,是給不給人活?」

文章曝光後,馬上就吸引了不少鄉民關注,紛紛留言,「地獄倒楣鬼是你?」「死亡之組」、「政府用心良苦,讓你體驗一日非洲行程」、「原來全餐這麼飽啊」、「原始人極限挑戰0元生活」、「好慘,但對不起我笑了」、「終於找到一個比台中更慘的」、「讓你體驗生命自有活路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