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萬華阿公店7名確診者「大量活動足跡」曝光!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13例本土個案,9例和案1203相關,3例和萬華阿公店相關,1例調查中。指揮中心今也公布萬華阿公店7人群聚確診者足跡,活動範圍相當多,包括萬華、基隆、鹿港、嘉義布袋等地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萬華阿公店群聚新增個案為案1247、案1252及案1254為40多歲女性、30多歲女性及50多歲女性,分別於臺北市萬華區3家不同之茶藝館工作,3人於5月8日至5月10間陸續出現症狀,並曾至診所就醫,後續分別於5月11日、5月12日至醫院採檢,於今日確診。截至目前萬華茶藝館相關群聚共計6人確診。

昨增2例本土個案為案1220為60多歲女性,近期無出國,於臺北市萬華區三水街「鴻達茶藝館」工作,5月6日起出現疲倦、發燒、喉嚨不適等症狀,並於同日、5月7日及5月8日至診所就醫,因症狀持續,5月11日前往醫院就醫,經診斷有肺炎情形,由醫院採檢通報確診,感染源待釐清。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30人,列居家隔離並安排採檢;個案活動史及接觸史持續調查中。

另一例是案1221為50多歲女性,近期無出國,於臺北市萬華區西園路1段「楓香清茶館」工作,5月10日起出現喉嚨癢、咳嗽及畏寒症狀,5月11日至醫院採檢確診,感染源待釐清,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12人,列居家隔離並安排採檢;個案活動史及接觸史持續調查中。
 

▲▼0513疫情足跡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萬華確診者疫情足跡曝光,點圖可放大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0513疫情足跡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0513疫情足跡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►►生活好煩,心情不美麗?快上《痛痛飛走了》跟百憂姐們一起玩
https://painpaingoaway.soci.vip/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快訊/本土病例再增13例!9例與前獅子會長有關
►萬華阿公店再增3本土!陳時中:環境複雜「交叉感染可能性高」
►「人與人的連結」找到了!萬華群聚個案5/9、5/10去過銀河百家樂

►蘆洲獅子會相關20人大量足跡曝光!SOGO復興館、三井OUTLET都上榜

►萬華阿公店本土爆發!指揮中心發「60萬封細胞簡訊」回溯時間曝光
►6天跑36趴!獅子會群聚案足跡曝 前會長晶華亭聚餐後阿公店續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