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收到「疫情警示」怕爆! 簡訊內容曝光...網:女友也有收到

▲有網友在上午11點23分收到疫情警示簡訊。(圖/翻攝批踢踢實業坊)

▲有網友在上午11點23分收到疫情警示簡訊。(圖/翻攝PTT實業坊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國內疫情持續延燒,2天暴增22例本土案例,今13日繼續傳出更多確診病例。對此,有網友就在批踢踢發文表示,自己有收到一封疫情警示簡訊,但辦公室內其他員工都沒收到,「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?」貼文一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有網友在PTT「八卦板」以「有人收到疫情警示簡訊嗎?」為題發文表示,自己在上午11點23分的時候,收到了一封疫情警示簡訊,上面寫道,「如您曾經至新冠肺炎傳播高風險地區,且於4月15日之後曾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,腹瀉,或嗅、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,請至社區採檢院所評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網友在上午11點23分收到疫情警示簡訊。(圖/翻攝批踢踢實業坊)

原PO指出,辦公室的其他員工都沒有收到這個簡訊,「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?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女友有收到」、「我也沒有收到」、「我連警報測試都沒有收到」、「所以高風險區是哪裡?」、「不就細胞簡訊類似東西」、「和確診者足跡同時在同一個基地台出現 應該很容易找」、「你是不是有人與人的連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