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容易爭吵的「同生肖情侶」TOP4!「這組合」根本批判高手

▲生氣、脾氣、暴躁、吵架。(圖/CFP)

▲「同生肖情侶」比較容易爭吵?快來看看你和另一半有沒有上榜。(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談戀愛的時候,有很多人會看星座和生肖來看和另一半合不合,那究竟同生肖的兩個人適不適合戀愛呢?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最容易爭吵的「同生肖情侶」TOP4,快來看看你和另一半有沒有上榜!

生肖「龍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個人都是生肖「龍」的話,基本上衝突會很多,可以說是硬碰硬的組合,因為兩個人都非常有想法、有主見,自尊心又很強,覺得自己就是權力的擁護者,因此誰都不願意被對方掌控,或是放棄當家做主與掌管經濟大權的權力,發生意見不合的時候,兩人誰也不會讓誰,甚至一言不合就鬧分手,這對若要走得長遠,雙方都得學會收斂強勢,彼此遷就。

生肖「馬」

生肖「馬」天生熱愛自由,個性灑脫、是個不拘小節的人,但就是過於灑脫,常常會忘了家庭責任與夫妻義務,兩個人都不喜歡被婚姻束縛著的感覺,望對方來遷就自己,而不願意由自己這邊去為對方多付出一些,想要改善這狀況,兩人必須設立目標與方向,並花更多心思放在感情經營上,才能讓感情更加升溫!

生肖「雞」

兩人剛認識的時候會覺得像是遇到靈魂伴侶般相見恨晚,有聊不完的天說不完的話,但是別忘了生肖「雞」的嘴非常厲害,屬於得理不饒人這種,當發生衝突時,兩人就像是批判高手,拼命往對方的痛處戳,每次吵架都會是兩敗俱傷的收場,兩人要試著多傾聽對方意見和想法,保持理性的溝通,才能有效解決問題。

生肖「豬」

生肖「豬」本身是缺乏安全感的人,是屬於渴望被愛、被關注的人,在面對愛情時,總是在懷疑對方不夠愛自己,因此會出現各種試探,再引發各種冷戰,造成兩人之間誤會越來越多,這段感情就會慢慢的冷掉,其實兩個人都很愛對方,只是都太缺乏安全感,所裡兩人都需要勇敢說出自己需求,這樣才會越愛越濃走向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