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到被總公司關注!他皮皮挫「等被懲處」 結局逆轉嗨翻:開始期待

COMEBUY廣告看板好有意境 網友:密集恐懼症快發作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Comebuy。圖與本文無關。(圖/Facebook/爆料公社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飲料店店員每天迎來大量客人,面對各種尷尬處境也是見怪不怪!本站曾報導《阿兵哥買飲料大喊「我要腦殘」!店員憋笑...下秒見1動作忍不住了》,這篇Dcard原文事後被總公司注意到,原PO本以為自己飯碗不保了,結果總公司竟然是要送他禮物,讓他實在又驚又喜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老闆每個月都會去總公司開月例會,上個月開完會回來時,「拿著月例會簡報交給我,叫我先看一下」,結果他一看不得了,總公司現在竟然在積極尋人,找的就是當初在Dcard貼文「飲料店常見的傻眼時刻」的那位同仁,還附上卡稱、相關連結等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總公司發出尋人啟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看完頓時覺得大事不妙,擔心自己發文分享飲料店趣事,被總公司誤認是在調侃同事,他怕會因此受到懲處,回家以後仍對此事耿耿於懷,「回家後左思右想了老半天,如果真的要被總公司罵,我就怪到海神哥身上」,終於鼓起勇氣聯絡總公司後,對方傳訊息確認資料,接著並表示找他是想要「內部月例會時表揚~到時禮物會再請店長帶回去轉交給你哦!」

他雀躍地說,本以為自己將受到懲罰,結果總公司是要送禮物給他,他立即打電話跟老闆炫耀這件事,「我現在開始期待會有什麼禮物!」今日《ETtoday新聞雲》向原PO確認時他透露,疫情考量這個月總公司沒開月例會,所以目前尚未拿到禮物,可惜無法跟大家分享。

網友笑回,「想知道禮物是什麼」、「結果會不會是海神哥的大玩偶之類的」、「希望拿到禮物的時候,又有好玩的事情發生」、「結果送一張自願離職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