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7例本土確診!柯文哲籲「保持鎮定」:不希望大家罵來罵去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華航機師確診疫調資料,槓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質疑中央、地方資訊不同步。針對現在傳出不明感染源的本土個案,柯文哲說,要保持穩定、不要責怪,不希望今晚政論節目罵來罵去,「如果罵柯文哲,疫情可以減緩的話,那就繼續罵。」但沒有的話就別罵,要罵一週後再處理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市府防疫升級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市府防疫升級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柯文哲於下午3點防疫升級記者會,與會人員包括柯文哲、黃珊珊、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、聯合醫院副總院長璩大成、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教授張峰義、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余燦華。

被問到之前北市與中央在疫調上有爭執,現在會不會擔心中央、地方資訊不同步的話,防疫上會慢好幾拍?柯文哲則表示,這次疫情不知道到底多嚴重,這時候一定要保持穩定,不要再去責怪,不希望今晚政論節目罵來罵去,「如果罵柯文哲疫情可以減緩的話,那就繼續罵。」但如果沒用,就別罵來罵去,先將疫情解決,「要罵一個禮拜後再處理。」

柯文哲強調,現在不是檢討錯誤的時候,先把活動降到最低看看,「運氣好也許控制過去,運氣不好就擴散,到時候用更嚴厲的措施。」但是這時候不是怪罪的時候,如果罵人血會止的話就罵,血不會止的話,罵人幹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