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彰化母黑米!被綁著當「BB槍活靶」 全身上百彈痕還流血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米克斯浪浪被發現疑似全身佈滿BB彈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彰化人大小事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北斗鎮近日被民眾發現有1隻年約7歲以上的黑色米克斯,身上全佈滿了超過百個圓型流血結痂的新舊傷痕,心疼牠的網友在臉書po文圖,要民眾協尋,社團法人彰化縣快樂屋流浪動物關懷協會許爸爸,立馬判斷牠一定是被綁著遭「BB彈射擊」,一定會盡力搶救牠。

快樂屋流浪動物關懷協會林理事長指出,上周在復興路附近有看到這隻米克斯,牠已經結紮,對人非常畏懼,身上有流血還有結痂,全身佈滿密密麻麻的傷口,起初以為是被跳蚤咬傷,但跳蚤傷口不至於會流血,令人怵目驚心的是圓圓的傷痕佈滿全身,發現當天有前往投藥餵食,看了讓人真的很揪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這篇po文被分享到其他社群,網友氣得怒罵「用BB彈打狗狗的人也該被同樣的對待真的很可惡」、「可以不愛但別傷害,他也是個生命啊」,「畜渣越來越多」、「是什麼心態虐待這個孩子」。

許爸爸說,這隻黑色米克斯,一看圖片便知道牠一定是被綁住然後被射BB彈,與被狗群攻擊的傷痕明顯不同,現在牠身上的傷口一定很痛,看牠很懼怕的眼神,極有可能牠會躲起來,一旦傷口感染恐怕會危及生命,上午發動志工找不到,晚上會再一次到牠經常去的廟口前尋找,盡快搶救牠的生命。

潘曉穎命案下|陳同佳殺人3年仍逍遙法外!台檢警當時已飛抵香港...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