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齡球館前談判濺血!為5萬工程款朝友開槍 他逃1天被逮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楠梓區一間保齡球館日前一名男子遭瓦斯槍擊中、手指中彈,行兇男子隨即駕車離去,據警方了解,雙方有工程款糾紛,相約談判,不料一言不合之下竟遭開槍,被逮後他坦言因為對方口氣差,一時氣憤而犯案,不過後悔也來不及,警方依傷害罪將他移送橋檢地檢署偵辦。

▲高雄保齡球館前濺血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保齡球館前濺血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高雄楠梓區尚美保齡球館前7日凌晨2時許,警方接獲報案有人開槍,警力到場時嫌疑人已駕車離開現場,現場為一名30歲林姓男子受傷,他左手中指與食指間,因遭人持瓦斯槍射擊塑膠彈致受傷流血,並無生命危險,不過地上血跡斑斑,保齡球館的大門玻璃也遭掃射碎裂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

▲楠梓保齡球館前開槍嫌犯被捕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監視器拍下王嫌駕車   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被害者林男與動手開槍的王姓嫌犯雙方認識已約10多年,過去還曾是工作上伙伴,但因前年王嫌積欠林男工程款約5萬元,適逢王嫌打電話過來,雙方談及債務問題,越談火氣越大,又因當下有喝酒,林男口氣不佳,引發王嫌不滿,因此他憤而持瓦斯手槍到場射擊5發。

▲楠梓保齡球館前開槍嫌犯被捕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王嫌被逮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犯案後王嫌開著一部紅色自小客人逃逸,警方一路追緝到鳳山分局五甲區,發現王嫌停車後,一路步行至友人住處,專案人員蒐證後檢卷報請橋頭地方法院檢察官指揮偵辦,並聲請拘票獲准。8日循線於楠梓區秀群路持拘票逮捕王嫌,並查獲瓦斯手槍一把,他表示一時氣憤持瓦斯槍擊傷友人,深感後悔,訊問後依傷害罪移送橋檢地檢署偵辦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保齡球館驚傳持槍掃射 男手掌中彈滿地血

恐怖變態男2小時襲胸4女!被害人20到60歲 再犯機率高羈押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