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保齡球館驚傳持槍掃射 男手掌中彈滿地血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深夜傳槍響,楠梓區一間保齡球館前一名男子遭瓦斯槍擊中、手指中彈,行兇男子隨即駕車離去,據警方了解,雙方有工程款糾紛,相約談判,不料一言不合之下竟遭開槍,警方鎖定嫌疑人,全力追緝中。

▲高雄保齡球館前濺血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保齡球館前濺血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保齡球館前傳槍響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2人約到門口談判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高雄楠梓區尚美保齡球館前3日凌晨2時許,警方接獲報案有人開槍,警力到場時嫌疑人已駕車離開現場,現場為一名30歲林姓男子受傷,他左手中指與食指間,因遭人持瓦斯槍射擊塑膠彈致受傷流血,並無生命危險,不過地上血跡斑斑,保齡球館的大門玻璃也遭掃射碎裂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

▲高雄保齡球館前濺血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保齡球館玻璃大門裂成蜘蛛網狀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經警方了解,被害人林男與嫌犯32歲王姓男子為朋友關係,林男從事水電配管,雙方疑似是工程款糾紛,林男與2名友人於尚美保齡球館包廂內唱歌時,王男撥電話給林男叫他到門口談判,雙方在談判時一言不合,王男便持瓦斯槍朝他射擊,林男友人立刻出來查看,見他受傷後趕緊撥打110報警,王男則駕車離去,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疑人,全力追緝中。

▲▼高雄保齡球館槍擊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高雄保齡球館槍擊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