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轎車「猛切內車道」騎士噴飛對向 落地秒被輾斃!恐怖影片曝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泰國中部巴吞他尼府(Pathum Thani)日前發生恐怖車禍,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,一輛機車由左方切入內側車道時,遭路邊駛出的白色轎車從側邊撞飛,騎士連人帶車彈到對向車道,另一輛轎車閃避不及直接將騎士輾斃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泰國機車騎士遭到輾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ปทุมธานีที่นี่มีแต่เรื่อง)

▲泰國機車騎士被撞飛到對向車道,最後慘遭轎車輾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ปทุมธานีที่นี่มีแต่เรื่อง)

根據泰國媒體報導,探耶武里縣(Thanyaburi)警局7日上午10點接獲民眾報案稱,一名騎士在車禍事故中當場死亡。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,路邊一輛白色轎車打算一次向右切入2個車道,但這位50歲駕駛卻未注意到後方的機車高速疾駛而來,直接將機車從車體側面撞飛,騎士連人帶車越過中央分隔島,彈到對向車道。

更驚悚的是,騎士落地的瞬間,另一輛白色車輛剛好行經此處,事情發生得太快,車上載著3名家人的 40歲駕駛根本就來不及做出反應,直接將其輾過,隨後才踩了煞車,造成這名騎士當場遭到輾斃,畫面宛如驚悚電影場景。

目前警方已經取得證據畫面,正在試圖透過手機確認騎士的身份,並聯絡家屬處理相關事宜。事故影片在臉書瘋傳,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這裡原本就是事故好發路段,隨時可能會有車輛開出巷子」、「摩托車很吃虧,如果能選擇慢下來,而不是加速前進就好了」、「這種切換車道的方式真的很要不得」。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,香水30ml +化妝包,特價94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