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懸案 嬤:她單戀與兇嫌同姓名碩士學長!父憂:恐因此遇害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嘉義中正大學哲學系劉姓女大生失蹤至今已經14年,家屬仍殷切期盼劉女回家。劉女阿嬤也透露,孫女當時其實還愛戀就是同系所碩士班的學長,巧合的是,該名學長與孫女男友阮姓同學竟然同名同姓,如同電視劇般情節真實上演,令人詫異。

▲劉女阿嬤今透露,孫女曾暗戀同系所一名學長,令人訝異的是該名學長跟劉女男友同名同姓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劉女阿嬤透露,孫女曾暗戀同系所一名學長,令人訝異的是該名學長跟劉女男友同名同姓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悉,劉女的阮姓男友在大學時期相當活躍,一頭長髮、束起馬尾,曾擔任學校大型活動策劃人之一,還與同學一起拍音樂影片,在影片中大跳國標舞。

對於,女兒曾愛戀學長,學長又與阮姓男友同名同姓一事,劉父表示,沒聽過女兒說過這件事情,但他也擔心,若此事為真,當時阮姓男友知情的話恐怕不會放過女兒,依照阮姓男友個性,女兒可能難逃毒手。

劉父還提到,他有發現到,先前女兒不開心時,都會到家裡附近的玄天上帝廟前坐著,望著廟門若有所思的樣子,也讓他相當擔心。當時就常跟女兒說,有心事要說出來,不要獨自悶在心中。

▲▼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!幹員埋伏畫面曝 涉案男友在電梯內還露出淺淺微笑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!幹員埋伏畫面曝,涉案男友在電梯內還露出淺淺微笑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