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把除毛膏當刮鬍泡 他抹整張臉糗了!眉毛幾乎不見 頭髮也遭殃

▲▼ 刮鬍泡,刮鬍子。(圖/CFP)

▲羅納德沃克有個使用刮鬍泡的習慣,那就是把刮鬍泡塗滿整張臉。(示意圖/CFP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22歲男子羅納德沃克(Ronald Walker)前陣子家中刮鬍泡用完,與家人同住的他便隨手拿起另一瓶,塗滿整張臉,但他沒意識到的是,另一瓶裝的是除毛膏,讓他的眉毛近乎消失,頭髮也少了一些。

The results speak for themselves 

LADbible 發佈於 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

綜合LADbible、鏡報等外媒報導,羅納德沃克使用刮鬍泡的習慣,那就是把它塗滿整張臉,但近期他發現自己的刮鬍泡用完之後,隨手拿起另個寫著「塗抹後等待數分鐘」的瓶子,並依照慣例,把白色膏狀物仔細塗滿整張臉,等待約5分鐘。

但羅納德沃克並沒有意識到那就是除毛膏,並非刮鬍泡,且隨後感受到一陣灼熱感,頓時感到一陣驚慌失措,趕緊把臉洗乾淨確認狀況,更拍照把照片發給家人,這才得知那是除毛膏,對方還說「希望你沒把(除毛膏)塗得滿臉都是」。

羅納德沃克指出,他以前從來就不知道『刮鬍泡』和『除毛膏』之間的差別,直到這次才得到慘痛教訓,眉毛近乎消失,頭髮也少了一些,且必須以「新面貌」外出上班。

在他把這段過程PO在臉書上後,引來大批網友高度關注,該則貼文被轉發5000多次。

趕走過敏原,除蟎神器「小紫二代」+清淨機只要29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