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發內部信:避免跟友航組員聚餐 1機師同桌華航個案遭隔離

▲▼海真私房菜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海真私房菜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華航染疫機師案1153曾在4月29日曾去民生東路上知名的海真私房菜餐廳用餐,星宇航空有機師也在同場聚會遭到居家隔離。星宇航空昨日則發出內部信件通提醒員工,疫情期間禁止和避免跟友航組員聚餐聚會,也呼籲大家多留心身體健康狀況。

▲▼案1153足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案1153足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案1153為本國籍30多歲男性,確診前曾到過海真私房菜民生店用餐,驚傳同場餐敘中還有星宇航空機師。星宇航空昨證實,該名機師4/29晚上用餐後並無進公司上班,也無執飛任何航班,目前居家隔離中;隔離期間的所有派遣班表皆暫緩,隔離結束確認其健康狀況後再行安排勤務。

▲▼星宇航空12月開航曼谷、大阪、東京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航空1機師與華航確診個案同桌用餐遭隔離,發內部信提醒員工避免與友航組員聚餐聚會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此外,星宇航空也發出內部信件向員工說明相關新聞全貌及公司處理方式,同時提醒,疫情期間禁止和避免跟友航組員聚餐聚會,希望大家放心,也多留心身體健康狀況。

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,因為航空業界現在疫情越趨嚴重的跡象,主要希望同仁在疫情期間減少跟友航機組員聚會聚餐,主要也是為了大家好,希望這段時間大家能保持身體健康,共同努力度過疫情衝擊;至於居家隔離中的機師,會看未來健康情形如何,再來繼續排班。

長榮航空則表示,防疫措施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辦理,除一再向機組人員宣導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得參加聚會、聚餐外,非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亦提醒組員應減少出入人多擁擠之公共場所,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,落實防疫相關作業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