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摩鐵「懸空溜滑梯」照曝光!老司機驚喊:偷吃逃生專用道

▲台中一家摩鐵特殊外觀引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陸上觀察學院)

▲台中一家摩鐵特殊外觀引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台灣摩鐵常被形容是「情人的戰場、名人的墳場」,許多摩鐵會在房內建置「小三通道」,讓偷情男女在接到捉姦通報時能快速逃離現場。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台中摩鐵外觀照,只見該棟建築外側架設了一個空中溜滑梯,貌似能讓房客從頂樓直接溜走,外觀相當奇特。貼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笑稱,這個設計是「防捉姦逃生道」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,並寫道「為什麼都是Motel,可是他們家的比較好玩」。只見照片中的一棟7層樓高建築外觀有一條紅色溜滑梯,它突兀地懸空掛在建築外側,貌似能讓房客直接從7樓直接溜到建築另一側下層。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這間摩鐵位在北台中好市多附近,可以「逛逛後再來溜滑梯,一舉兩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中一家摩鐵特殊外觀引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陸上觀察學院)

▲摩鐵外側設置空中溜滑梯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照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笑稱,這完全符合「防捉姦逃生道」、「偷吃逃生路線」、「小三專用道?」、「直達滑梯,滑行前請先確認所有財產已完成過戶作業」、「真的是滑進摩鐵」、「這麼厲害的摩鐵應該在台中」、「被抓猴時的緊急通道」、「客兄逃亡」、「你老婆來了,快從溜滑梯滑走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質疑其設計是否算是違章建築,「如果上新聞過沒幾天應該就會被勒令拆除了?」、「如果蓋不好會很慘吧」、「這個支撐感覺真可怕」、「這合法嗎?」、「看起來超級危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