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腸病毒小孩串門子!鄰居7童「全數中鏢」 恐龍家長掀眾怒

▲親子,兒童,嬰兒,遊樂園,遊樂設施,娃娃車,家長小孩互動,餵奶,換尿布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恐龍家長放任腸病毒小孩四處玩耍。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當父母的最怕寶貝孩子生病,但竟然有粗心家長放任得「腸病毒」的小孩趴趴走,還傳染給附近鄰居,造成該區有6、7個小朋友同一時間中鏢!人妻看著自己小孩這幾天也出現咳嗽症狀,氣得和鄰居大吵一架,老公卻認為她小題大作,「到底是什麼心態?」

人妻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住在隔壁的2個小孩因為學校腸病毒停課在家,這幾天出現咳嗽、發燒、流鼻水等症狀,於是她出門前特別交代老公「隔壁的孩子都在生病,別讓她們跟孩子玩!」結果回家時卻撞見,那2個小孩開心地和兒子玩在一起,她立刻拉下臉說,「你們都有生病就不要玩在一起,到時候互相傳染,趕快回去,等沒有生病了再一起玩」,同時刻意提高音量讓鄰居聽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示意圖,保健,疼痛,頭,鬱悶,女,女孩,筋疲力盡,健康,頭痛,過敏,冷,生病,發燒,流感,感染,咳嗽,醫療保健(圖/123RF)

▲生病小孩到處跑,傳染給7個鄰居小朋友。(示意圖/123RF)

本以為鄰居聽見以後會管好小孩,想不到下午又看見鄰居帶2個生病的孩子到處串門子,原PO便偷偷碎念了一句,「真的很有病欸,孩子生病還一直到處跑,現在又跑去有小寶寶的家裡去,是想把病毒到處散播嗎?」老公卻認為是她多管閒事,使她頓時火冒三丈,因為上次兒子得腸病毒就是被隔壁小孩傳染,老公卻態度輕鬆不重視嚴重性。

原PO怒批,「事後才知道我們這附近6、7個孩子,都在差不多的時間裡全部都中腸病毒」,鄰居明知道自己小孩生病,還讓小孩到處跑,甚至傳染給住在周遭的小朋友,「你認為沒什麼的小感冒,搞不好傳染到別人的孩子就變成嚴重的病!」

許多家長也生氣留言,「遇到這種不負責的家長,真的滿肚子火」、「不是沒有同理心,但有些人真的不知道事情嚴重性」、「女兒同學有開放性肺炎,媽媽還逼來學校上課~還回沒辦法一打二…所以同班有四個中獎」、「這種就是標準別人小孩乾我屁事心態~缺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