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四0點來水!台中妹苦等半小時「要不洗澡睡了」 竟是鄰居奧步

▲▼洗澡,水龍頭,蓮蓬頭,水溫,浴室,淋浴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發現,來水時間變晚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中「供5停2」限水措施持續進行,對苦主們來說,撐過那兩天,水來了的一刻也變得珍貴;然而,一名女網友發現,有鄰居為了讓來水變快,竟關掉其他住戶水塔的開關,害她深夜狂等超過半小時,仍無法洗澡。

女網友昨夜在「爆怨2公社」提到,目前她所在區域是從周二0點開始停水,周四0點來水,前兩次來水都很早,大概在周三晚間10點就恢復供水了,怎料從第三次開始,時間都過了水還沒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隔幾天,原po到大樓總幹事辦公室詢問情況,震驚得知是某個住戶所為,「對方為了讓他們的水塔來水快,關了其他住戶的水塔開關,聽了超級生氣,怎麼會有這麼自私的人啊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德基水庫水位持續下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在寫下抱怨文的同時,女網友無奈直呼,「到現在水還是沒有來,準備不洗澡睡覺了!」不過,事後她開心回報最新情況,水終於在0點35分時來了。

對此,網友們也傻爆眼,紛紛回應「關他的水塔+上鎖」、「自私的生物無處不在」、「我北屯晚上6:00就來水了」、「聯合其他被他關掉水塔的住戶,輪流關他水塔」、「超扯~怎麼那麽不要臉+自私,下次先把他的關掉」。

另據水利署最新資料顯示,中部多個水庫僅明德的水量上升,蓄水率為9.3%,其餘鯉魚潭5.2%、德基3.5%,而日月潭和霧社水庫,雖然在26、27日日增加百萬噸水量,但因台電調度放水量也很大,每日降雨量又不穩定,水位仍未上漲,跟昨日水量相比,也是下降的情況,蓄水率則分別為31.8%和7.7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