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文曝!未載明「諾富特2館」是防疫旅館 桃市府回應了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5日回應媒體詢問諾富特飯店涉混居時指出,若有違規,市府會依照規定開罰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諾富特飯店涉混居,市府將依照規定開罰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諾富特飯店近日爆發華航機師染疫事件,而4日又爆出有民眾入住,但沒被告知是防疫旅館,2團近70名旅客都目前都必須得隔離,讓旅客相當氣憤。此外,網路上5日流傳一份桃園市政府公文,內容顯示明明是桃市府核定諾富特為防疫旅館,但卻推責給中央。對此,桃市府也發表聲明回應。

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,市府依規定協同相關局處共同派員檢核飯店,並確認諾富特飯店符合中央防疫旅宿指引,並於2020年9月29日依民航局公文,於10月14日核定諾富特二舘為防疫旅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市府核定諾富特為防疫旅館公文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市府核定諾富特為防疫旅館公文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觀旅局提到,早期核定合格的防疫旅舘不會特別註明舘別,所以公文內容並未特別明列諾富特飯店二館為防疫旅館,但市府與飯店雙方會勘範圍及日後查核表皆以二館為限,查核表上也有清楚載明,「程序上非常清楚,並無模糊空間」。

▲▼市府核定諾富特為防疫旅館公文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市府強調,查核表上有載明防疫旅館為二館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觀旅局也表示,日後諾富特旅館執行防疫旅館業務也分別於二館收住機組人員,一館則經營觀光旅館,接待一般旅客住宿、餐飲及會議等業務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母遭撞殺!黃暐瀚忍悲完成工作 趕回事發地招魂…痛喊名字1次聖杯

「旅客、居檢者」混住!70人遭隔離氣瘋 鄭文燦:諾富特是中央管的

爆疫情才知是防疫旅館!「70人」被迫隔離 桃市府:將對諾富特開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