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行出遊情侶回頭變伴屍!一原因遺體棄荒野 犬揭真相

農場,鄉下,山區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游男因吸毒過量暴斃,被同行友人帶往山區棄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游姓男子與友人狂歡,因連嗑毒咖啡,導致毒品過量,在車上暴斃身亡。一起同歡的沈、陳情侶檔擔心吸毒的事曝光,竟合力將他帶往山區棄屍,後來才被遛狗的居民發現遺體。法官審酌,沈、陳2人無視對死者應有的尊重,使其曝屍荒郊野外,引起社會大眾恐慌,念其犯後態度尚可,因此依共同犯遺棄屍體罪,判沈2人各6月徒刑,緩刑3年,並各應捐公庫8、6萬元。

判決指出,沈男與陳姓女友2020年11月24日清晨與游姓友人相約新北一家KTV歡唱,游男自備含有PMMA的毒品咖啡前往助興,3人狂歡到清晨才轉往桃園一家摩鐵開房間休息。游男在摩鐵內又補了幾包毒咖啡,還拉沈男、陳女一起享用,中午3人一起退房離開,由沈男開著車,先送女友回家,再將游男送回家。

只是,已經連服一整晚毒咖啡的游男連坐車也不放過,依然在後座不斷服用,最後因PMMA過量,藥物中毒在車上斷了氣。沈、陳2人並不知游男已死在後座,直到行經芎林一家便利商店前,停車稍作休息時,赫然發現游男倒臥後座,鼻孔流血已無呼吸。

沈、陳2人不曉得游男就在自己身邊吸毒吸死了,2人擔心遭連累,竟商量將游男帶往山區棄屍;沈男與女友將車輛開到尖石山區一處人煙稀少處,合力搬運屍體丟進草叢中,同時將他的行李、背包一同拋棄,隨後逃逸。

沒想到隔天被附近居民遛狗時發現屍體,警方循線追查才找到情侶。2人也坦承棄屍犯行。

法官審酌,沈、陳2人因擔心自己一同吸毒遭查緝,竟在游男毒發暴斃後將其棄屍,無視對死者應有的尊重,使死者曝屍荒郊野外,引起社會大眾恐慌,念及2人於犯後自警詢、偵查至審理中,都坦承犯行,犯後態度尚可,因此依共同犯遺棄屍體罪,判沈男、陳女各6月徒刑,緩刑3年,並各應捐公庫8、6萬元。另涉施用毒品罪嫌,則另案偵辦中。

►英國梨、小蒼蘭、藍風鈴、鼠尾草與海鹽「Jo Malone經典香水」

►買貓跳台驚見「米奇一家」 女收納師崩潰爆料!業者委屈喊冤

►媽滑IG瞄見「鹹豬手撫少女胸」噁照 火大衝警局報案:是我女兒!

►一家四口曾住諾富特!竹市國小童被通知居家隔離 教室大消毒

►帕金森婦治胸悶!6針下去…扎破肺害枉死 水電工密醫要關1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