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逼減肥有效!蔡易餘1個月瘦8公斤 身材小半號照片曝光

▲▼蔡易餘1個月瘦8公斤,最新身材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亭妃)

▲蔡易餘1個月瘦8公斤,最新身材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亭妃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要求民進黨嘉義立委蔡易餘3個月內減肥到100公斤以下,不然就開除黨籍。如今蔡易餘瘦了8公斤,體型整整小半號,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為他加油。

同黨立委陳亭妃5日在臉書PO出和蔡易餘的合照,她說,蔡易餘1個月已經瘦了8公斤,距離降到百公斤以下的目標剩1公斤多,今天發現體型明顯小了半號(對,只有半號,所以還要努力),繼續加油!持之以恆,健康最重要!

▲▼蔡易餘帶嘉義小吃給陳亭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亭妃)

▲蔡易餘帶嘉義小吃給陳亭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亭妃)

照片曝光後,蔡易餘留言處貼出一張照片並說「立馬帶來嘉義在地小吃」,陳亭妃提醒他「好吃!但不能吃太多嘿」。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留言「覺得委員肚子明顯消風」、「只要有決心一定會成功,加油!」、「加油!瘦身是為了健康,有了健康,才有本錢服務台灣人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