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瘋傳3確診者「超詳細足跡」!新北衛生局:未經證實勿散播

▲▼案1134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案1134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謝承恩/台北報導

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事件,至今已過13天,其中確診者涉及國內外籍機組員、防疫旅館員工及同住家人,其足跡更遍布雙北、中、南台灣,已累計26名機師、同住家人、飯店員工及外包商確診,近期染疫的諾富特房務女主管的3位確診家人超詳盡足跡表更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民眾恐慌。對此,新北市衛生局出面澄清。

▲▼0503公布案1136足跡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0503公布案1136足跡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近日網路上傳出疑似案1134、1135、1136確診者的足跡,內容包含詳盡地時間、地點、工作場所及行跡路線,比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內容更詳盡。新北衛生局回應,有關社群網路流傳確認個案1134-1136資訊,鄭重呼籲,確診個案資訊應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,未經證實的消息,切勿自行散播以免觸法遭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