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販超市防疫升級!全聯除了5縣市「全面暫停試吃」

▲▼全聯門市。全聯延吉店。(示意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全聯目前除了宜、花、東及離島外,其餘門市全面暫停試吃活動。(示意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華航機師染疫延燒擴大,許多縣市也陸續祭出防疫升級措施,例如大型活動嚴格戴口罩、實聯制、大賣場取消試吃等;而在全台有上千門市的全聯福利中心今(3)日表示,即日起除了宜、花、東及離島外,其餘門市全面暫停試吃活動。而city’super也配合地方政府及百貨規範,暫時停止試吃活動。

全聯表示,即日起,除宜、花、東及離島(澎湖、金門)外,其餘門市「全面暫停試吃活動」。同時所有門市人員皆有做好自主防護措施,每天上班都會戴口罩及量體溫,加強手部清潔,如有感冒症狀如發燒、咳嗽、嘔吐等症狀同仁,會要求立即作自主健康管理與自行居家休養。同時門市環境也有加強環境消毒作業。

▲▼city’super復興店週年慶開跑。(圖/city’super提供)

▲city’super配合各地方政府及百貨防疫規範,分店暫時停止試吃活動。(圖/city’super提供)

而在台北各大百貨進駐的city’super則表示,目前主要以配合各地方政府及百貨的防疫規範,分店暫時停止試吃活動;另外販售熟食、飲食的攤位,食物均有遮罩,且積極配合政府防疫措施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