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奶靠枕頭! 獨臂衝浪手「用腳換尿布」帶3娃

▲▼漢密爾頓與她的家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ethany Hamilton)

▲漢密爾頓與她的家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ethany Hamilton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31歲的美國職業衝浪選手漢密爾頓(Bethany Meilani Hamilton)日前在Instagram分享她的育兒生活。漢密爾頓13歲那年被鯊魚襲擊,自此之後僅剩下一條手臂,她在Instagram經常分享與3個孩子的家庭生活,這次「一條手臂帶孩子」的貼文更是引來大批網友圍觀讚嘆。

漢密爾頓的小兒子在今年2月中出生,她表示,孩子還小、頸部骨骼還沒長全時,需要手腳並用來換尿布、餵母奶要用很多枕頭支撐、嬰兒背巾要一整天都背著,而且會用一種很古怪的方式托著寶寶的頭。

漢密爾頓坦言,有時候會感到沮喪,但會保持正向的態度,繼續前進。她也表示,這些帶娃的過程以前都做過,而且有家庭的支持,一定沒問題,「為所有媽媽加油打氣,我們一起盡力做到最好!」

網友們在底下紛紛送上暖心留言,「感謝你與我們分享這一切!你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媽媽,看到你與家人的成長並且彼此相愛,真的太幸運了!」、「你真的是個讓人驚艷的超級媽媽」。也有網友表示,「我一直很好奇你是怎麼靠著一隻手臂帶3個孩子,謝謝你的分享。你真的很棒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