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嬰睡覺突不哭鬧! 人妻破門見「公公抱緊哄睡」痛罵:不要臉

▲寶寶,嬰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人妻發現女兒交給公公照顧後,變得特別少哭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不少夫妻平時忙於工作,總會將小孩交給父母照顧,不過若是沒溝通好,可能會引發不必要的誤會和爭執。一名人妻表示,她和老公決定將女兒給公公照顧,不過她內心卻存在著不安感,平時愛哭的女兒在爺爺的照顧下卻不太哭了,跑到房內偷看發現「嚇人一幕」,讓她氣到不行,痛批「不要臉!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據大陸《騰訊網》報導,搜狐親子《孕育乖寶寶》近日分享一則案例,一名人妻休完產假必須返回工作崗位,沒有時間照顧孩子,於是夫妻倆決定將剛出生的女兒交給婆家照顧,雖然婆婆已經退休,但每天依舊行程滿檔,沒辦法幫忙孩子。

隨後公公主動提出願意幫忙,婆婆和老公對於這件事都相當贊同,加上老公小時後是公公帶大的,於是夫妻倆暫時將孩子交給公公。不過讓她覺得有疑慮的是,原先愛哭鬧的女兒,在公公照顧之下,總是睡得特別香甜,不哭不鬧一整夜。

▲▼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看見公公將女兒抱在胸前睡覺,氣得大暴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認為事情不單純的她,決定趁公公將女兒哄睡後,偷偷進到房間一探究竟,沒想到她竟看見公公將小女兒放在身上,嘴巴正對著他的胸口,目睹這一幕的她瞬間氣炸,立刻衝進去將女兒抱起,痛罵公公「你不要臉,孩子還要臉!」面對媳婦突如其來暴走,公公感到相當困惑。

對此,搜狐號「孕育乖寶寶」就分析,公公的哄睡方式並無不妥,畢竟他對孫女沒有踰越的親密行為,只不過是將孩子放在胸前,希望讓孩子更有安全感才睡得安穩,沒想到會造成讓媽媽誤會,由於老人家總是用過往的經驗來帶孫,很容易會和年輕一輩存在歧見,「老人帶寶寶最重要的是和孩子的父母溝通好」,就能避免家庭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