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燈小人歡笑聊天」乍看好溫馨!一看主題萬人笑瘋:老爸躺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笑這麼開心~應該是什麼死黨聊天的主題吧?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因為疫情影響,台灣燈會30多年來首度停辦,不過,新竹市府趕在51連假前夕推出「新竹市光臨藝術節」暖身活動,8組「燈王」已評選出來,包含超過300組全國花燈競賽作品,從即日起至5/2於孔廟廣場展出。就有網友前往賞燈,結果發現一組花燈超有哏,忍不住拍照上傳臉書,讓萬人都笑瘋。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貼出一組花燈的照片,只見作者做了3個人形花燈,一起站在一塊紅色地毯上,中間位置黃衣服的男人似乎正在說話,讓兩邊聽著的人都笑開了嘴。更仔細看會發現,右邊的藍衣男笑彎了腰,左邊的紫衣男甚至笑倒在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假裝父親的……?這我不忍心唸完,只能幫爸爸QQ了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這個作品感覺上就是三五好友在聊好笑的話題,乍看相當溫馨有愛。結果一看到花燈主題之後,原PO忍不住笑出來,因為板子上寫的並不是什麼好友聊天,而是「假裝父親的笑話很好笑」。女網友不禁幫爸爸QQ「爸爸表示:」並hashtag打卡自己是在新竹燈會看到這組花燈。

照片一出,吸引超過1.1萬人按讚,網友都笑噴,「好真誠的作品喔」、「百善『笑』為先」、「父親難當,孩子更難當」、「這麼誠實好嗎」、「爸爸笑著笑著就哭了」、「好會想主題」、「我要去朝聖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好的燈會」、「這孩子有前途」、「求爸爸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有時候也是老婆的心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