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界五月天!《人間條件七》預購1小時破萬 吳念真劇透狂吸粉

▲▼劇場界五月天!《人間條件七》預購1小時破萬。左起吳靜吉、柯一正、吳念真、雷輝、小野(圖/綠光劇團提供)

▲《人間條件七》預購1小時售票破萬張,製作團隊表達感激。左起:吳靜吉、柯一正、吳念真、雷輝、小野。(圖/綠光劇團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綠光劇團《人間條件七》今(29)日中午開放會員預購,短短1小時便銷售超過1萬張,票房破3成,相當於每2個會員就有1人在1小時內購票,刷新綠光劇團28年來的歷史紀錄,堪比演唱會等級。

吳念真編導《人間條件》系列自2001年開演至今,20年來推出6部作品,以市井小民為主角,談論親情、愛情、友情,通俗又貼近人心的戲劇呈現,總共累積52萬觀眾。7年前《人間條件六》首演後,觀眾一直期待《人間條件七》,每年都有粉絲詢問進度;如今暌違7年等待,終於宣告8月起在全台巡迴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(29)日中午進行會員預購,劇團在3天前放出訊息開始,臉書粉絲頁便不斷有人留言詢問、揪團準備買票。而預購一開放,短短1小時便銷售超過1萬張,網友也不斷到臉書「買好了!12點一到狂刷頁面都顯示無場次,超緊張的!還好有順利買到」、「已入手!9月見!手機卡卡,搶的我好緊張」等留言。

《人間條件七》預購宛如搶演唱會般刺激,更有人形容根本是「劇場界五月天」;不少觀眾因為尚未有會員資格,無法買票而紛紛致電向劇團求救,綠光劇團還特別在粉絲頁急開票務諮詢專區,加派人手回覆。

▲綠光劇團宣告8月推出全新《人間條件七》,由吳念真編導,致敬台灣女性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而吳念真更難得開賣前劇透,以往綠光劇團在《人間條件》系列在賣完票時,劇本都還沒完成,讓他笑稱自己是「買空賣空」,雖是當作笑話自嘲,其實也是導對觀眾最大的感謝,聽聞預購1小時刷新售票紀錄後,他既開心又感謝,「觀眾走進劇院支持,就是對劇團和演員們最大的鼓舞,謝謝你們的鼓舞。」

這次他難得在開賣前記者會時劇透,《人間條件七》將以60年代女工故事,致敬台灣女性,新聞一出,吸引更多觀眾購票,而為了能搶先預購,綠光會員申請也在3日內新增近百筆。該戲8月起在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演出,5月3日中午起全面啟售。

相關報導

女工照X光被炒⋯在浴室上吊!吳念真《人間條件七》致敬台灣女性

「抽鑰匙」是含蓄又科學的交友方式!吳念真平反:當年報紙寫太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