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私校爆霸凌!用膝蓋撞下體「推倒在地猛毆」 10同學圍觀比YA

▲▼新北某高中爆霸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新北某高中發生霸凌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某所高中驚傳霸凌事件,一名男學生在教室內被另名比他高大的同學猛撞,最後更是被壓制在地;事件發生的同時,一旁站了約10名學生,然而這些人不但冷眼旁觀、默不吭聲,其中還有一人對著鏡頭開心比YA,誇張行徑引發眾怒。對此,該校發言人邱主任表示,他們第一時間就有通報教育局,目前也有對學生進行輔導,積極處理中。

這起事件會曝光是因為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PO出一段15秒的影片,從畫面可見,一名比較高大的同學先是伸出雙手,用力將受害男生推去撞牆,接著再抬起右腳,用膝蓋頂對方下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見受害男學生已經彎著腰,該名加害者仍繼續動手,嘴裡大罵三字經,並嚷嚷「沒拍到」,接著,他便伸出右手用力巴對方頭,再用力推對方頭部,發出「砰」的一聲巨響,顯見力道之大。

▲▼新北某高中發生霸凌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學生將受害者壓制在地仍不肯罷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不過,加害者仍不罷休,害男同學頭部撞到牆後,他又用整個身體往對方腰部撞,趁著空檔,更是直接伸出左手,從後方勾住男同學脖子,把對方放倒。而在將對方壓制在地時,他仍不願收手,繼續用右手再猛捶2下。

整段影片中,有明顯拍到5名男學生在一旁冷眼圍觀,其中一人還不斷對著鏡頭燦笑比YA,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可惡。此外,拍攝者還在過程中不時喊著「XX走開,不然我會拍到你的臉」,而當鏡頭轉向地面時,又會發現右側站了至少5、6個人。這10多人霸凌男學生的行徑,引發眾怒。

▲▼新北某高中爆霸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圍觀者非但不阻止,還燦笑比YA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對此,該校發言人邱主任表示,他們昨(28)日經由校友得知此事,在第一時間就「主動通報教育局」,積極處理該案;今早,他們也有請雙方家長到校晤談,表明學校很重視這件事,而該案目前也已依霸凌事件的程序進行調查,家長則尊重學校處理方式。

此外,邱主任也表示,今早11時有召集任課老師,「告訴他們要處理學生情緒」,第3節課時,有對全班進行輔導,也有對當事人進行個別輔導。他們不只第一時間就通報教育局,對內也有在積極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