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幫鄰居顧狗」卻慘死!母女遭2比特犬突襲 7歲童傷重亡

▲▼ 比特犬。(圖/CFP)

▲圖為比特犬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無關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27日發生狗咬傷人致死的案件,當時一對母女檔正在照顧鄰居家的2隻比特犬,但牠們因不明原因發動攻擊,2人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,但已知7歲女童傷重不治。

綜合紐約郵報、Fox23報導,事發27日晚間6時左右,母女檔當時來到鄰居家後院,趁著飼主外出期間幫忙照顧2隻比特犬,但襲擊事件卻突然發生,2人傷勢相當嚴重。

依據加納鎮(Garner)警方的說法,受傷的母女檔事後被緊急送至附近醫院搶救,但7歲女童並未熬過難關傷重不治,女童母親則在送醫後逐漸康復,目前狀況已穩定下來。

韋克郡動物控制中心已把2隻比特犬送至收容所,相關部門仍在確認牠們突然發動攻擊的原因。

The seven year old female injured in the dog attack earlier this evening has died as a result of her injuries. Her...

Garner NC Police 發佈於 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

Dyson無線吸塵器「特價9799元」 買一送四超划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