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熟蛋返生」第二作者喊冤受害! 網曝真實身份...驚呆眾人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一間職業培訓學校校長郭萍在《寫真地理》雜誌上發表「熟雞蛋返生孵小雞」的論文,引起大陸學界和官方重視,批評該論文簡直污辱民眾智商。綜合陸媒報導指出,熟蛋返生論文第二作者郭太安真實身份竟然是一名小學老師。更離譜的是,郭太安也承認,當初對方說是返生蛋,自己還是信了,現在回想起來實在很荒唐。

《上游新聞》報導指出,該論文作者郭萍日前公開成果,表示成功指導學生「運用超心理意識能量」讓熟雞蛋返生。媒體追查後發現,這項實驗涉及的孵化基地為園之原家庭農場,農場主人郭太安竟然是論文第二作者,還是當地一名小學老師。

▲▼ 「熟蛋返生」第二作者出面說明  。(圖/翻攝 YouTube熱點聚焦)

▲「熟蛋返生」第二作者出面說明 。(圖/翻攝 YouTube熱點聚焦)

該報導指出,論文第二作者郭太安立刻喊冤,「整個實驗過程我只參與了雞蛋的孵化,不知道被列為第二作者。」 自己和郭萍沒有任何親戚關係,當時只收了賣她雞蛋的錢,一點好處都沒拿到,還得配合警方調查。

至於,談到參與孵雞蛋事件經過?郭太安表示,「她(郭萍)通過我的親戚,說要用雞蛋做實驗。 我本著支持實驗的想法,就賣了一些雞蛋給她。 」

郭太安進一步回憶,2020年8月,郭萍拿給他8個蛋,表示裡面有7個是返生蛋,1個正常的雞蛋。 要求幫忙孵化。實驗結果出爐,正常雞蛋孵化成功,7個做了標記的返生雞蛋中孵化成功了1個。 「我還和她說,這孵化率太低了,還要進一步實驗。」

當媒體記者反問,「你信嗎?做這些事合適嗎?」郭太安回應,「當初我沒有多想,只負責孵化。 前面的過程我不知道。 我對論文的貢獻,就是描述孵化的過程。我還幫她在發佈會站台。 哪些人參加發佈會我不知道,也許是學生家長。」

▲▼ 「熟蛋返生」第二作者出面說明  。(圖/翻攝 YouTube熱點聚焦)

▲「熟蛋返生」第二作者是小學老師,承認自己竟然相信有返生蛋 。(圖/翻攝 YouTube熱點聚焦)

「你相信熟雞蛋會變成的生雞蛋」當記者再次反問?郭太安說,「原來想想可能是科學沒有發現的事,現在想想不太可能,煮熟了,就死了,怎麼能活過來? 我是農村人,我老婆有個小雞場,養雞的事我知道。」

由於,郭太安本身還是小學老師,竟然親自參與這種奇葩實驗。不少網友驚呆,「國家教育出問題嗎?」、「這位老師是掉入異空間?」還有不少網友質疑,這位老師還能再繼續教導學生嗎?

據了解,郭萍接受採訪時表示,不但承認實驗是她的個人行為,文章所述全部屬實,現在已經孵化100多個了,她培養的學生們有特殊能力,還能隔空操縱手機拍照,但具體原因她也無法說清。目前這起奇葩案件,官方已經進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