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機傳來孩子聲「帶著!不然被又要被跟」 他一摸口袋:雞皮疙瘩

「新竹北極佑聖宮」三太子。嚴禁使用負面新聞。(圖/新竹北極佑聖宮提供)

▲原PO說,三太子是他的義父。圖非當事三太子,而是「新竹北極佑聖宮」三太子。(圖/新竹北極佑聖宮提供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戴抗噪耳機,卻突然傳來一個小孩的聲音,後來摸了一下口袋,「哇O怎麼這樣~該不會剛剛的聲音是.....三太子,太雞皮疙瘩了!」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在高雄比賽完,照慣例洗澡離開體育場,因很趕著要去吃飯,東西就是亂塞進包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原PO戴耳機卻聽到孩子聲。(示意圖/翻攝UNSPLASH免費圖庫)

▲Apple,AirPods Pro,耳機,her和她。(圖/UNSPLASH)

原PO表示,途中到了一間商場,他戴著抗噪耳機,隱約聽到耳機傳來一個小孩的聲音說「帶著,不然被又要被跟」。他直呼,「這一段非常清楚,因為我抗噪耳機,所以我比較不會受到外界的聲音干擾,我轉頭一看完全沒有人啊,O超可怕。」

原PO指出,摸了一下褲子口袋,發現放在體育場浴室的護身符,根本忘記放進口袋,「怎麼現在在口袋!?哇O怎麼這樣~該不會剛剛的聲音是.....三太子,太雞皮疙瘩了。」

對此,有網友好奇,「如果祂跟著你,那為什麼還要帶著護身符?」原PO回,三太子是他的義父,「三太子要保護的人太多,護身符是讓祂可以定位我在哪裡,平時小事護身符可以解決,大事三天子會親自過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