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手闖兒童慶生派對掃射!邁阿密3歲男童慘死 警長、名人怒發聲

▲▼槍手闖兒童慶生派對掃射!邁阿密3歲男童慘死 警長、名人怒發聲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NotPerfectJustB」)

▲拉佛朗斯在慶生派對上被射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NotPerfectJustB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邁阿密日前發生一場槍擊案,事發當時現場一群大人正為小孩舉辦一場慶生會,卻因不明人士闖入開槍,導致一名3歲男童當場死亡。該起事件激怒了當地社群,還有政治人物及名人們。

綜合外電報導,3歲的拉佛朗斯(Elijah LaFrance)當時正在邁阿密郊區一處人家,參加一個兒童慶生會,卻被開槍掃射至少20、30發子彈的槍手擊中,受到嚴重槍傷,儘管立刻被送往醫院,但仍被宣告不治。當天也有另一名21歲的女性槍擊受害者,但到醫院就醫後並無大礙。

拉佛朗斯之死不僅再次凸顯美國槍枝氾濫問題,更因槍手選在兒童慶生會下手,使得整起事件更顯得殘暴無情。「作為一名父親和這個社群的一份子,我徹底感到絕望,我覺得非常噁心」,邁阿密戴德郡( Miami-Dade)警長拉米瑞茲(Freddy Ramirez)說道。

事件引起許多藝人和政治人物的關注,邁阿密饒舌歌手達拉斯( Zoey Dollaz)本身在去年離開一場派對時也遭到槍擊,他在推特上對拉佛朗斯之死表達難過,「我甚至沒辦法好好度過一天」。他在接下來的推文呼籲任何有槍手消息的人,把槍手的名字給拉佛朗斯的家人而非警察,但他卻公然要求槍手「應該去死,而不是去坐牢。」

事實上,拉佛朗斯並非邁阿密戴德第一個在派對上因交火而死亡的無辜孩童。今年一月,6歲的桑德斯(Chaussidy Sanders)在一場派對上被槍擊致死;去年,7月的華盛頓(Alana Washington)被槍殺後,槍手駕車逃逸,槍擊期間甚至根本沒有下車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