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捷運遇變態!裝睡「倒女生腰上」超過5秒 警察:涉性騷擾之嫌

▲▼台北捷運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 攝)

▲女網友搭捷運遇到奇怪的男子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搭台北捷運時,找到一個三個位置連在一起的座位,並坐在中間,隔壁座位的陌生男子直接倒過來,幾乎快貼在原PO的椅子上,後來有別的女生上車,男子也用一樣的方式,意外發現男子在裝睡,東倒西歪碰觸女生的身體,一路上她都提醒著上車的女生,不要靠近男子,以免被騷擾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日前跟男友一起搭捷運,隔壁座位的男子突然往她身上倒,男友立刻用手護住,後來男友下車後,她往旁邊座位坐,之後一名女子上車坐在中間,期間她感覺旁邊的女生一直擠過來,「我就往旁邊一看,看到那個男的頭朝下,但眼睛是睜開的」,發現男子根本是裝睡,藉機騷擾女乘客,「我就立馬叫旁邊的女生往我這邊坐過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更誇張的是,男子還直接整個人往前,撲倒在正前方女生的腰上,「整整倒在那女生腰上有超過五秒」,女生不知所措的扶著她,「後來那男的才慢慢回去他位置上,還一手摸著脖子想掩飾他睡得很熟」,當下她用眼神示意,要對方快離開那,女子嚇傻立刻往別的地方站。

台北捷運,通勤族,上下班通勤,上下學通勤,旅客,市政府站,板南線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台北捷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後來陸陸續續有乘客上車,她都用手跟嘴還有眼神示意,要女乘客不要往那個方向去,還好大家都有看懂,往其他地方站,「真的很生氣!但也挺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,畢竟他也才真的倒一次在女生身上,也沒證據證明他是故意的」,希望女生們在外面要保護自己。

對此,有網友認為,為什麼不直接走掉就好,或是為什麼不錄影,原PO事後補充,一方面人多、自己東西也多,不太方便,一方面也想觀察對方,並提醒女乘客不要靠過來,「我根本不知道男生什麼時候會做出倒過來的這個動作,甚至不知道他會整個身體倒在前面女生的腰上」,在還不確定對方是不是有意的狀況下,不想要隨便誣賴對方,「難道我手機要全程對著他錄影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捷運警察指出,此男子的行為可能涉及性騷擾之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回應,還有捷運警察留言,「您所目擊該男子於車廂內之行為可能涉性騷擾之嫌,為維護捷運系統與旅客之安全,有類似情況,都可立即與站務人員聯繫或報警處置,俾利釐清相關案情並受理併據偵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