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紀錄器畫面曝!國道「超跑雙牛」競速蛇行追撞 維修費破千萬

記者游瓊華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國道一號南下311K台南安定段昨(21日)上午11時許發生車禍,2輛要價千萬起跳的藍寶堅尼超跑「金色小牛LP610」、「藍色大牛LP700」發生追撞,還波及前方另輛國產轎車;這起車禍造成車流回堵2公里,維修費至少上看千萬元起跳。警方調查,超跑駕駛起初辯稱沒有競速,但現在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打臉,2車在國道飛速行駛,且還不斷變換車道超車,沒多久後即發生事故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金色小牛由北往南行駛,行經國道一號南向311.3公里內側車道時,因前方車多,疑未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藍色大牛,接著藍色大牛再往前撞上銀色自小客車、一度竄出火光,造成此次3車追撞事故,車流也因此回堵約2公里,直到中午12時30分才完全排除。

據了解,事後「超跑雙牛」維修費估價也出爐,由於藍色大牛起火,且傷到後側變速箱,估算維修費要價500多萬元;而金色小牛則是車頭毀損嚴重,完全修復也要400多萬,雙牛維修合計破千萬元。

超跑車主第一時間辯稱沒有競速,研判應是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;但如今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,「超跑雙牛」以飛快的車速呼嘯駛過,且2車還不斷在國道上變換車道蛇行,場面十分驚險,沒多久後就發生追撞事故。

玩瘋澎湖海洋牧場

▲▼國道驚見「超跑雙牛」追撞,行車紀錄器曝光競速真相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國道驚見「超跑雙牛」追撞,行車紀錄器拍下2車飛快駛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2輛超跑追撞後車頭毀損,還波及前方另輛國產自小客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國道一號發生三車追撞車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國道一號發生三車追撞車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