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用嘴餵「巨骨舌魚」! 瞬間被撞頭掉進缸裡沉沒

▲保羅用嘴餵魚跌進池子裡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Paul Cuffaro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網紅保羅(Paul Cuffaro)在YouTube、TikTok等平台都有超過百萬粉絲,時常發出和動物互動的影片,他最近到朋友的水族館「用嘴餵魚」,下秒竟整個人掉下池子,被網友酸「玩死自己」。

事實上,保羅在影片後段從池子裡起身大笑,可見是他故意翻進去嬉鬧的,不過網友流傳的是經過剪輯的版本,畫面只到他跌進池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ul Cuffaro

▲▼保羅用嘴餵食巨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ul Cuffaro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ul Cuffaro

該段原始影片已經累積超過2500次瀏覽,保羅嘴裡咬著魚餌、用口罩蓋住雙眼,在將魚餌放進池裡時,大魚瞬間衝上水面咬下,並撞擊保羅一下,接著保羅就整個人翻進池裡。

保羅先前就常在這間友人的水族館拍影片,這次餵食的是「巨骨舌魚」,最長可達到4.5~6公尺、體重破200公斤,是世界上大型的淡水魚之一,保羅也坦承,他做出了不好的示範,「第一次離死亡那麼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