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自助餐「9菜2肉」要515元…同行估價僅300!業者超扯解釋曝光

▲▼新北自助餐「9菜+3碗飯」賣515元!他曬照片求解:把大家當盤子?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汐止集團)

▲欒先生到汐止中興路上的自助餐店消費,夾了9菜、2肉和3碗白飯,竟要價515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汐止集團)

記者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某自助餐店遭到顧客欒先生控訴,日前到店內夾了2樣肉、9樣菜和3碗飯,沒想到結帳時店員卻「目測」喊出515元,嚇得他將菜色PO上臉書要大家評評理。對此,媒體實際走訪店家詢問,但店員卻稱「老闆不在」、「還在試著了解」,並猜測可能是代班的員工「計算機按錯」;但這一說法,欒先生仍難以接受。

欒先生在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PO出照片,表示位於中興路的這家自助餐過去就因「目測計價」而負評不斷,自己也因此好一陣子沒去,本以為店家已經改善,沒想到18日中午前往消費,夾了9樣菜、4塊糖醋排骨、和一支雞腿及3碗白飯,店員結帳時竟然喊出了515元的價格;當下欒先生以為自己聽錯,還再問了一次,「也不是第一次來買了,平常想說沒差多少也就不計較,這次我真的驚呆了,原來大家會氣憤不是沒有原因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北自助餐「9菜 3碗飯」賣515元!他曬照片求解:把大家當盤子?(圖/東森新聞)

▲該家自助餐在網路上有許多網友留下負評,大部分消費者都對業者計價方式感到不滿。(圖/東森新聞)

該則PO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討論,直呼這樣的菜色、份量就要價515元確實太貴,還有餐飲同業估算,「大概就是300元左右」、「算得再貴也就是到400元」。

對此,有媒體實地返回該店詢問,店員得知記者來意後,頻頻推稱「老闆現在不在」,「我們老闆現在還在試著了解,因為還是要找到代班的人比較清楚」,此外,店員也推測,當天結帳的應是代班人員,「他應該是計算機按錯,剛好不小心加到前面客人的!」

▲▼新北自助餐「9菜 3碗飯」賣515元!他曬照片求解:把大家當盤子?(圖/東森新聞)

▲店員辯稱可能是代班人員結帳時「計算機不小心加到前面客人的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但對於店員說法,欒先生仍無法接受,表示站在櫃台的都是很資深的店員,怎麼可能會讓新手去結帳,「裡面的店員就是那幾個而已啊!」欒先生打臉指出,當天自己消費時間是下午1點多,顧客根本就沒有那麼多,怎麼可能是「人多算錯錢」。

▼欒先生直接打臉店員說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新北自助餐「9菜 3碗飯」賣515元!他曬照片求解:把大家當盤子?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