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曬「6年純友誼」!連孩子都照顧 鄉民女神幫QQ:工具人王者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人妻網紅「十三瑜」在臉書幫男性好友公開徵女友,提到兩人認識6年,一路陪她走過人生的各階段,很感謝對方的陪伴與鼓勵,「甚至可以個人幫我帶孩子」,男子也常常到家中拜訪,婆婆把對方當作是家人一樣對待,過年時婆婆還請男子到家中一起圍爐,對此,網友們驚呼「根本是工具人王者!」

▲笑,曖昧,甜蜜,情侶,戀愛,感情,幸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因為你,我相信男女純友誼!」十三瑜在臉書發文,大學時每天一起上下課,一起搭捷運回家,直到懷孕休學也都保持聯絡,「甚至我的休學手續還是你幫我跑的」,對方也一直惦記著她想完成大學學業的事情,去年還說「可以去考轉學考,致理有應用外語,離妳家也很近」。

因為你,我相信男女純友誼。 算一算也六年了吧!我們也認識六年了。 從大一時的青澀,到我後面結婚生子、創業⋯⋯都有你的陪伴與鼓勵。 大學時因為工作都在南軟,我們每天都一起上下課,一起搭捷運回家。 一直到我懷孕、休學,甚至我的休學手續還是你幫我...

十三瑜發佈於 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

工作上,十三瑜常因公司的帳搞得很頭痛,男子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,最後乾脆直接幫她算。婚後男子有空也都會到十三瑜家中,「我婆婆都已經很習慣你的存在,你跟保姆姐姐都已經變成我們的家人了」,過年時婆婆還請男子一起到家中圍爐,並打算把倉庫清一清,讓男子住進來。

她透露,男子生日時老公二話不說,就送對方7萬元錶,男子6年來不離不棄的陪伴,讓她很感動,甚至還會幫她帶小孩,很珍惜這份情誼,關係也從朋友昇華為家人,「這樣的男人,單身喔!有意願的女孩歡迎私訊我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十三瑜)

▲貼文引來網紅們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十三瑜)

這番感人肺腑的感謝文,網友們看到後驚呼,「可憐,超級工具人」、「我代表三重工具人協會向工具王致敬」、「妳就是他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吧」、「一個讓人鼻酸的炫耀文」。也有人笑說「兄弟,我挺你,就算面對大家的酸言酸語,我們還是要當個工具人界的LV!」此篇文章甚至還紅到香港去。

該篇貼文也釣出許多網紅留言,鄉民女神潔哥李秉潔表示,「我看見了工具人的王者!」正妹網紅四月桐則回應,「我就問,誰能接受自己男朋友,有這樣的女生朋友?打這種文章,幫人斬桃花的吧」。網紅「星期天配音是對的」回應「幫QQ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