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年前親手幫接生! 星巴克助產店員重逢少年:一直惦記著他

▲▼Jonathan Celner,Griffin Baron,星巴克,生產。(圖/翻攝自IG/@pgriffinbaron)

▲格里芬和強納森睽違18年重逢。(圖/翻攝自IG/@pgriffinbaron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少年強納森(Jonathan Celner)18年前意外誕生於星巴克,由於事發突然,當年21歲的格里芬(Griffin Baron)正是這間店的值班主管,幫助產婦接生後,他心中一直惦記著這個孩子,事隔18年和強納森重逢,他感動地說,「我不只見到他了,我還交到了一位新朋友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強納森在2003年8月出生於伊利諾州芝加哥的一間星巴克,當時他的母親莉莎貝(Lisabeth Rohlck)突然腹痛,連忙跑去廁所。格里芬聽到女性尖叫聲後,連忙遞上熱毛巾,他和同事以及另一名客人抓著莉莎貝的手,不斷鼓勵她「妳做得很好」,直到孩子順利誕生,一行人才鬆了一口氣。隨後救護車趕抵現場,立刻替強納森剪斷臍帶,再送母子倆到醫院。

格里芬表示,這件事情讓他一直記在心中,也很好奇莉莎貝和孩子過得如何,「我心中一直惦記著他,不知道他會成為怎麼樣的人,也許他是個有趣的孩子。」格里芬去年從募款網站「GoFundMe」看見強納森的故事,赫然發現對方就是自己18年前幫忙接生的孩子,而莉莎貝在2012年因乳癌過世,她的丈夫也在近期過世。

格里芬立刻在底下留言,先是和強納森的阿姨取得連繫,決定和強納森相約見面,兩人睽違18年再見,就是相約在這間別具意義的星巴克。強納森也說,從小就有聽說自己是在混亂的狀況下誕生,能和格里芬見面也讓他想起過世多年的母親。

最後,格里芬感動地說,強納森的誕生是他生命中最難忘的經歷之一,「我一直惦記著他,很高興我們終於取得連繫,不只了解了這個孩子,我也交到了一位新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