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臺中市第45屆萬人健行大會 上萬市民有秩序參與

【廣編特輯】

臺中市第45屆萬人健行大會(圖/維他露提供)

圖、文/維他露提供

臺中市政府運動局、維他露基金會為了提倡全民運動,共同主辦「臺中市第45屆萬人健行大會」,於10日清晨熱鬧登場。臺中市萬人健行一直都是全台規模最大、最熱門的健行活動,每年吸引了上萬熱情的市民攜家帶眷來運動,當天更有女神張景嵐親臨現場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主辦單位規劃7公里的路程,也以年度主題「出去走一走 運動更健康」為號召,邀請各年齡層的大小朋友來大坑風景區踏青。起走儀式由臺中市長盧秀燕與維他露集團董事長邵瑋霖,帶領大家一起走出健康的第一步,鼓勵市民平時就養成運動的好習慣。

不同以往的是,今年採取實名制報名,防疫也能兼顧健康,參與民眾全力配合,讓現場秩序又充滿活力。維他露基金會也鼓勵大家趁著周末走出戶外運動散心,遠離3C用品、放慢生活腳步,養成健走好習慣,也和民眾相約明年春天,臺中市萬人健行大會在大坑風景區與大家再一次相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