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噁!鹹酥雞驚見「炸蝸牛」 老闆反嗆:就在九層塔上有啥辦法?

▲▼臨江夜市,通化夜市,鹹酥雞,夜市小吃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鹹酥雞是不少台灣民眾的最愛。(圖/資料照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許多鹹酥雞攤都有各種新奇炸物,不過日前一名網友表示,他吃鹹酥雞吃到一半,居然發現裡面有一隻被炸熟的蝸牛,詢問了鹹酥雞老闆娘後,竟得到老闆娘的荒謬回覆「蝸牛又不是我能控制的」,讓網友氣得發文大罵「我們活該吃到?」,再跑去Google評論留下負評!

▲炸蝸牛鹹酥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鹹酥雞裡面吃到炸蝸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上發文表示,昨晚和男友吃鹹酥雞吃到一半,男友發現裡面有一隻蝸牛,起初原PO還不信,仔細一看後發現真的是蝸牛,讓她瞬間反胃。隨後原PO便和男友走到鹹酥雞攤,希望老闆娘下次多注意,且還特意等到現場其他客人都不在之後才小聲告知,但沒想到老闆娘的態度卻讓人超傻眼!

▲鹹酥雞裡面吃到炸蝸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老闆娘態度讓人不敢恭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原PO指出,老闆娘一開始看到他們的態度就不佳,劈頭就問「有什麼問題嗎?」,聽聞有蝸牛後竟也不是道歉,居然理直氣壯的說,「有蝸牛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啊!你現在整包拿來我也沒辦法啊,啊九層塔裡面就會有蝸牛,我是不是以後都不要賣九層塔了?」惡劣態度讓人傻眼。

▲炸蝸牛鹹酥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氣到去Google留下評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原PO無奈表示,她能理解菜裡面多少會有小蟲子,但這隻蝸牛的體積確實不小,加上老闆娘的態度真的太讓人生氣,「這是什麼態度啊,你不能控制,難道我們吃到活該嗎? 小聲跟你講,還對我們大小聲,自己都面子都不要了嗎?要的只是一個不好意思,要的是一個態度,搞的好像我們活該吃到!」

貼文一出後也引來許多網友批評,「買鹹酥雞遇過送東西的,倒沒遇過送蝸牛的」、「絕對是店家沒洗九層塔」、「鹹酥雞附贈胡椒鳳螺」、「在法國吃過,台灣居然也有啊」、「法式鹹酥雞」、「有蝸牛還好,現在會洗淨九層塔的店家不多了」、「太大隻的蝸牛了吧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