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大地嗆交通部「帶風向」 台鐵改口回應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針對太魯閣號50死事故,台鐵5日召開記者會。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表示,有照片拍到李義祥等人,其中還有「聯合大地」的勞安人員,遭到「聯合大地」反駁砲轟。台鐵也改口證實,該名人員確實不是「聯合大地」的勞安人員。

王國材在台鐵記者會上表示,有照片拍到邊坡上的李義祥等4人,其中1人確定是聯合大地工程勞安人員,但是否為現場施工人員,詳細情況還在調查。

▲▼事發當時李義祥還一派輕鬆跟朋友聊天,事發當時李義祥在工寮旁打電話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鐵證實,照片上的人確實不是「聯合大地」的勞安人員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救護車抵達現場,李義祥在工寮旁,事發當時李義祥在工寮旁打電話,事發當時李義祥還一派輕鬆跟朋友聊天,警方第一時間詢問李義祥,警方將李義祥帶回偵訊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對此,「聯合大地」反批交通部帶風向,否認王國材的說法,稱照片上的人絕對不是公司內的勞安人員。

台鐵5日晚間證實,照片上的人的確不是「聯合大地」的工人,但第408次事故發生後,聯合大地公司安衛人員張先生於當日2日約上午11時許有趕至工區協助救災。

►植村秀潔顏油下殺1680元還免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