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2包廂內伸鹹豬手得逞了!國中少女「驚恐喊不要」 男賠錢獲緩刑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社會。(取自圖/123RF)

▲一名林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4歲少女,兩人相約U2電影院,豈料林男竟伸鹹豬手性侵得逞。(取自圖/123RF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僅14歲少女,相談甚歡後邀約少女到U2電影館。豈料林男見少女相當可愛又懵懂,竟在包廂內伸出鹹豬手性侵得逞。少女返家後告訴父親,父親憤而報警。士林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將他判處1年10月,但少女及父親願意給林男緩刑機會,並達成賠償條件,故緩刑5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。

事發回到去年4月期間,林男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當時剛滿14歲少女小喬(化名),兩人在網路上相談甚歡,並邀約小喬來台北玩。2人見面後,林男提議到U2電影館看電影吃東西。

懵懵懂懂的小喬不疑有他並答應一起前往,豈料林男見包廂燈光昏暗,竟違背小喬意願先以手撫摸再將生殖器插入性侵得逞。小喬回家後哭著向父親說出自己遭侵犯過程,父親一聽憤而報警。

林男審理中坦承犯行,並承認自己認識小喬就知道小喬才念國中二年級,但見小喬可愛又無知才下手。合議庭法官認為林男從警詢一直到法院審理都坦承犯行,深具悔意並在審理期間和小喬及小喬父親達成和解,父女並答應給林男緩刑機會。

士林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判處林男有期徒刑1年10月,因林男沒有前科,並在達成和解後給付全數賠償金,故緩刑5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。

外送牛肉麵藏「S形鐵鉤」?他PO網公審 闆娘秀照喊冤:生意難做

BMW尬奥迪害死30歲華航副機師!60歲科技董座判決結果出爐

獨/打兩份工買重機!騎士遭無照賓士男擊落慘死 友悲曝他生前經歷

范冰冰愛用而爆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