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好心送她搭車!16歲弟「公園拖行性侵」 嬌小女慘爬進店家求救

▲▼夜路,晚上,天黑,公園,街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金特趁著天色昏暗,將女子拖到一旁犯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2017年發生一起驚悚案件,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在公園看見一名發育遲緩的嬌小年輕女子,剛開始假意護送她,卻突然對她施暴,接著將她拖到一旁性侵,手法相當殘忍。女子事發後爬行到附近店家求救,少年不久後落網,上月31日刑期翻倍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19歲的金特(Kenneth Gent)2017年經過蓋茨黑德一座公園,看見一名發展遲緩的女子,便上前搭訕,謊稱要陪她去公車站。當時天色很黑,金特假意送她搭車,說服她走一條需要穿越公園的路線,途中突然重擊她的臉部,將她推倒後拖到人煙稀少的地點犯案。

法官說明,金特脫下她下半身的衣物,接著將她的上衣往上拉到她的頭上,讓女子看不到自己的臉。受害者體型嬌小,力氣根本比不上金特,儘管曾試圖從地上爬起,卻被金特抓住頭髮,倒在地上。金特不僅性侵她,還對她拳打腳踢、咬傷她,導致她流血瘀青。女子事後無力站起,只能爬到附近店家求救。

金特被捕後起初宣稱,確實有將女子送到計程車停靠站,沒有和她一起進入公園,後來改口稱犯案時喝醉,當年承認2項性侵罪名後被判3年徒刑。

司法官員普立茲比斯卡(Sarah Przybylska)認為,3年的判決過輕,「我們注意到他對待女性的態度,他怪罪受害者。」金特被診斷出患有反社會人格障礙,據稱沒有任何悔意,先前也曾犯下搶劫等,行為持續惡化。法院因此於31日裁定,將金特的刑期延長至7年半。

►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