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雲霄飛車「過彎」被摔飛3公尺! 乘客掉落鐵軌上重傷送醫

搭雲霄飛車「過彎」被摔飛3公尺! 乘客掉落摔鐵軌上重傷送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atlinburg Mountain Coaster)

▲乘客搭雲霄飛車意外被摔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atlinburg Mountain Coast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一間遊樂園發生乘客被摔出雲霄飛車的意外,據了解,這名乘客搭乘雲霄飛車過彎時,因為不明原因被摔出車廂約3公尺,並且摔落到軌道上導致重傷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周一(上月29日)發生在蓋特林堡(Gatlinburg)的Gatlinburg Mountain Coaster遊樂園,該名乘客被拋出雲霄飛車落地,導致頭部、手腕和腳踝都嚴重受傷,目前尚未對外公布傷者的身分。

事件發生後,遊樂園已立即關閉進行調查,直到隔天才恢復開放。調查報告指出,雖然事件造成乘客受重傷,然而出事的雲霄飛車有符合安全規範,目前田納西州勞工與勞動力發展部門已派專人前往調查,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