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被踢蛋蛋」比生小孩痛? 醫生狠酸:連踢你20分鐘看看!

▲▼有醫師指出,健身恐怕使陰莖暫時縮小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醫師開嗆男網友,下體被踢到根本與生孩子無法比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到底是生小孩比較痛,還是男性下體被踢到比較痛呢?對於這個問題,經常有各派網友爭論不休,然而國外就有一名整形醫師在抖音上大方回覆這個千古難題。這名醫師影片中的經典名言瞬間在網路上爆紅,同時也吸引650萬人按讚分享、14萬人留言,更有超過23.5萬人分享。

整形醫師安東尼楊(Anthony young)日前在自己的抖音帳號上傳了一段影片,只見他在影片中表示,「經常有人說,被踢到蛋蛋比生小孩還痛。」但他隨後就盯著鏡頭說道,「喔,是嗎?硬漢?女性在生產時,至少會超過20分鐘,那要不要讓我們來測試一下,連續踢你的睪丸20分鐘,看你撐不撐得下去。」

該段影片上傳後,隨即引發網友共鳴。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雖然我覺得我沒資格評論,但他說的聽起來很有道理」。更有地方媽媽們留言道,「我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,痛了1個小時20分鐘,下面從陰道裂到肛門(會陰裂傷),連子宮頸都撕裂傷,縫了100多針」、「你還沒有算生孩子前宮縮的時間」、「我朋友生了26小時,還沒有麻醉,我不知道她怎麼辦到的」等。

除了有生產經驗的媽媽們外,也有男性網友站出來支持醫師言論表示,「雖然我是男生,但是我也同意。」不過仍有部分男性網友出面反駁稱,「下面被踢可是會痛到暈倒的!」

@tonyyounmd

Today I woke up and chose creepy violence! #ichoseviolence #ichooseviolence #violence #dramaticmoments #ballboy

♬ original sound - Anthony Youn, MD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契爾氏「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」 趕走粉刺超輕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