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女友剪命根「剩1.5公分」!彰化男身分曝 花雕雞藏恐怖秘密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溪湖30日深夜發生一起驚悚案件!1名黃姓男子昨(30)日深夜被越籍馮姓女友拿了一把裁縫用的大剪刀,將其生殖器剪下後丟進馬桶沖掉,只剩下20%,也就是1.5公分長,女友事後自行走大約10分鐘到派出所投案,說「我把男友的雞雞剪掉」,全案目前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▲越籍馮女(中)剪下男友生殖器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越籍馮女(中)剪下男友生殖器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溪湖鎮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現場門口外留下一雙沾滿血跡的藍白拖鞋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案件發生在30日深夜,馮女因懷疑黃男出軌,竟趁著對方熟睡後拿出利剪,接著一把剪斷對方生殖器,隨後再自行到派出所投案。

據黃男表示,當時他因吃了花雕雞麵後陷入昏睡,清醒後下體疼痛,才發現生殖器被洪女剪掉。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,詢問馮女黃男生殖器去向,馮女則冷回,「已丟進馬桶沖掉」,眾人只好先將黃男送醫救治。

▲彰化溪湖。(示意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馮女先餵男友吃花雕雞麵再用剪刀剪掉生殖器。(示意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院方事後受訪透露,黃男送醫後生殖器只剩下20%,並且正在大出血,疼痛指數大約6分,院方緊急止血後送開刀房,而黃男目前的尿道是放置輸尿管來協助排尿,不過後續仍需與其他外科醫師會診後才會再做進一步處置,但目前並無生命危險。

據鄰居表示,黃男是一名乩身,家中開神壇,與前妻生下3個女兒,2女已經出嫁,最小的女兒目前在外面工作平日不在家,與馮女交往有2年的時間,至農曆春節前才帶回家居住,2人感情如膠似漆,但與鄰居間沒有任何往來。

▲彰化溪湖鎮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事情發生後,鄰居間議論紛紛,猜測有出軌或是另結新歡,警方及醫護人員都認為黃男的疼痛不明顯,是否有在花雕雞內下藥動手腳,仍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