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年無照上路挑戰台3線阿婆灣 直衝對向卡車底命危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太保市楊姓少年28日與友人騎乘機車,到阿婆台三線311公里處過彎時疑似不熟路況,直衝對向轎車車底,當場人車卡在轎車前保險桿底下,由於騎士受困,警消及路過民眾紛紛上前協助將車體抬起,但楊男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搶救中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▲阿婆灣機車卡車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楊姓騎士直撞對向轎車人車卡車底,底上都是血跡 。(圖/翻攝大埔阿婆灣路況回報)

楊男友人表示,楊男(15歲)家住嘉義太保後潭,稍早幾位好友相約騎車出遊來到中埔鄉阿婆灣,回程疑似不熟路況,失速撞上對向黑色轎車,楊男頭部撞上黑車保險桿捲入車底,身體多處擦挫傷,口耳鼻大量出血,當場失去意識,友人隨即報警。楊男車卡在轎車底下,被救出已無呼吸心跳。

▲阿婆灣機車卡車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楊姓騎士直撞對向轎車人車卡車底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中埔消防隊11時29分獲報,11時31分趕抵現場,楊姓傷者現場警消、民眾合力將車汽車抬起後,隨即由消防隊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急救。

▲阿婆灣機車卡車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楊姓騎士直撞對向轎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第1項第1款規定,無照駕駛處6000元以上1萬2000元以下罰鍰,並當場禁止駕駛。另未滿18歲的少年無照駕駛時,除了應繳交罰鍰以外,少年以及父母等法定代理人還須依據同條第3項規定,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。

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